Arknoah

2333333

[团明]平行时空.逆转未来(6)

拿铁加枫糖:

宪兵团本部。


“集合,报数!”


“一,二,三,四……”


“这里怎么少了一个人?缺勤的是谁?”


“报告长官,阿尼莱因哈特……她让我代她请假……”希琪有些底气不足的低下头。


“你们怎么这么懒散?不愿意出勤?好吧!我罚你们把这个月新到的公文全部搬运到资料室,另外增加外城区的巡逻的任务!”


“这不公平,那明明是上面分配给你的巡逻任务!”西瓜头的青年马尔洛激动的喊道。


“笨蛋,少说两句吧!”希琪紧张的低声提醒。


“解散!”宪兵队队长像是没听到马尔洛的抗议,只是傲慢的扫了他一眼就走开了。


“这些人真可恶!”马尔洛握紧了拳头。


 


“抱歉,要是事先知道我的缺勤给你们带来这么大的麻烦,我就不会迟到了。”巡逻时阿尼饱含歉意的对同组的三人说道。


“阿尼,不用在意,要说这都怪马尔洛那个笨蛋,在队长还在气头上的时候出言挑衅,不管怎样看不上眼,毕竟那是长官啊。官大一级压死人。”希琪不满的看了马尔洛一眼。


“那样的人也配被称作长官吗?……”马尔洛话刚说到一半,便听到了一个令人厌恶的醉醺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
——“然后你猜怎么样了,奥勃良?我连理都没理他,那个白痴一脸懊恼的样子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!”


“这个混蛋,上班的时候喝酒,还敢取笑我!”马尔洛正要发怒过去教训他,被希琪死死的拽住。


“别拦着我!他们在那么高的位置上,却整天无所事事,丝毫不关心人类的生死存亡。他们简直就是一群人渣!如果有一天我能爬上去,一定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!”马尔洛激动的挣扎着摆脱了希琪。


“我认为,你是个正直的人,你说的也是正确的,我知道有这样的人存在,敢于逆流而上……这需要非常大的勇气,我很尊敬这种人,即使他们只是单纯的笨蛋。”一直沉默着的阿尼突然开口了,马尔洛停下了动作,感到有些意外的看着她。


“你这样的人是珍惜动物,也就是说和其它人不一样,也称不上是普通人,你这样的人,叫做‘特殊的人’,而我们又该叫什么呢?首先考虑自身,而不是他人的利益,周围情况一旦发生变化就随波逐流,你将这样的人称为‘人渣’,并且鄙视他们。”


“对啊,阿尼!你也这样想吧,对他们这群家伙忍无可忍了吧!”


“不……我认为自己就是个人渣,坏蛋,反正不能称作正直的人……但这就是—个普通的人类吧?所以我只想将这种随波逐流的懦夫,称为人类……”金发少女一向冷淡的眼神里闪过一抹悲伤,仿佛在感慨着命运面前人类的渺小。


“可是只要是人类,总还是在心底多少抱有希望吧。说是期待也好,盼望也罢……”覃斯安慰阿尼说道,“假如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了正确的信念牺牲,总有一天人们会从这样的地狱解脱。”


想到不久前解散式的夜晚,覃斯突然感到心头隐隐作痛,自那之后,咖啡便没有再联系过自己了,有很大的可能性,在大家的眼里自己是一名懦夫和逃兵。可是那些埋藏最深的黑暗秘密,也只有在宪兵团里可以挖掘到,更何况假如这条时间线上的剧情发展到王/政篇,关于中/央宪兵团动向的消息可能直接关系到其他队友的生死。


即使事先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覃斯仍然感到难以适应的孤独与承受误解的委屈,可是坚持下去这一切都会变好的,覃斯想。


 


不久便迎来了壁外调查的一天。伊冯在队伍里等待着大门的打开,显得有点百无聊赖,咖啡在出神的思考着什么,玉子盯着兵长的侧脸看了又看,Ruby无意间扫向人群,看到了流氓和叶雨。


他们的目光也恰好落在自己的身上,一向沉默寡言的叶雨微笑着向自己招手,流氓在用力的喊着“加油!一定要平安的回来!”即使隔着一段距离,Ruby也感受到了他们对自己的祝福,那一刻他发现自己早已不介意解散式时的事情了。


“第五十七次壁外调查,现在开始!”大门缓缓升到顶端,艾尔文团长大声下令,一队人马浩浩荡荡的出发向墙外的世界前行。


不久之后,伊冯察觉到了异样,他冷静的看着远处燃起的烟雾弹,发现女型巨人向着与巨人漫画完全不同的另一个方向行动,来不及思考了,必须让队伍及时掉头,如果艾尔文团长不能及时截获她的动向,只会让艾伦被夺走,这次行动就会彻底的失败。这样想着,伊冯换上一副惊慌失措的表情,向空中胡乱发射烟雾弹。


 


“快到了,还差一点……”玉子在身后制造藤蔓拖缓女型巨人的行动速度,一边策马疾驰勉强的躲避着身后阿尼的追赶,情况很紧急,阿尼竟然向着队伍的前方奔跑,如果错过了与阿明和莱纳的相遇,不仅会让阿明少获得一条重要的情报,还会让莱纳错过告知阿尼艾伦位置的机会,造成更大的伤亡。


终于,好不容易自己吸引了她的注意,玉子凭借记忆向着阿明、莱纳和让所在的地方奔去。


女型巨人轻易的把莱纳捏在手里,另一只手准确的伸向了后颈上牵引让立体机动装置的绳索。


“让!替他报仇吧!替那个急着送死的家伙报仇吧!当时就是被她杀死的!她的脚下还粘着血肉模糊的同期生!”情急之下,已经从马上摔落在草地上的阿明大声喊道。


女巨人停下了动作,借着这个间隙,让得以回到安全的范围,莱纳也凭借惊人的技巧从女巨人的手中挣脱。后者在原地稍微停留了一下,朝着队伍的中后方跑去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