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knoah

2333333

【利艾】

優雅的殞落|焚舞:

今天騙到幾位寶寶的補償,5分鐘短打(doge




「我不愛你了。」


「噗——」利威爾再怎麼樣都不會忘了他腳下珍愛的絨毯,但他現在為艾倫的話,把他本來要嚥下的茶吐了出來。


他該立即處理善後,然而他是任憑口裡殘留的,嘴角溢淌的,張著口遲遲無法組織出一句完整的話。


「艾…艾倫…你說什麼?」


「我說,我不愛你了。」


「怎麼……不、這太突然了……寶、寶貝,發生什麼事?」他竟然在顫抖。


「需要發生什麼事?只是我終於受夠了,現在要離開你。有誰會願意跟一個老頑固待一起呢?」


「不、寶貝你不會的……」


「怎麼不會,我不止要離開你,我現在就不想看見你。」


縱使一切再怎麼說不通,但,艾倫的眼神冷的可以,嘴巴也說著與臉蛋不符相當惡毒的話。
老頑固?所以艾倫一直以來都是那麼想的?
我所做的對他來說都是負擔嗎?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
他真的,早就把對我的愛消磨殆盡了?


「別走……」他朝那個邁出步伐緩緩離開的身影,啞著聲,在內心慢慢泛開恐慌。


孩子背對著,那個與他度過他年輕歲月的大半時光,年長的愛人,他頭一次聽見他卑微、走音的聲線,可沒有回頭的打算。


艾倫筆直的往大門走,抬手要打開門鎖…
倏地回身。


「愚人節——怎麼樣,我的演技不賴吧!利威爾先生。」


映入艾倫眼簾的,不是預想中男人會發作,衝過來要教訓自己、爆打自己的場景,利威爾只是站在原地,眼神充滿絕望,淚水頓時由眼眶裡溢出。


「我……利威爾?……利威爾先生——!」


艾倫知道自己過頭了,正想道歉,眼前的人突然就半跪在地。
孩子驚慌的衝過去抱住他,焦急的撫過他的頭部、臉部,雖然沒有撞擊,但不免慌了,不過人還有意識。


「對不起、對不起!你怎麼了?」利威爾只是睜著眼任憑眼淚滴滴答答,沒有回話,多少也把孩子嚇到了。


「……你,還愛我?」


「愛!我愛你!一直都是!對不起!我不該開這種玩笑——」艾倫緊緊的擁著男人,將他護在懷裡。


「……哪邊才是真的?」


「這邊……抱著你的艾倫,永遠愛你的艾倫,這才是真的,對不起……」


「那我們扯平了……跪倒是演的,我沒事。」


艾倫鬆開對男人的束縛,利威爾抬眼看向他,小夥子早也滿臉淚痕了。


「但是你讓我心碎了。」


「是……」這次是利威爾緊緊摟著艾倫,將臉埋在腰窩裡,淚水印在了孩子的衣服上。


「……我們,去房間?」手輕輕捏著男人的後頸,順著他削短的髮絲,輕輕的說了安撫的話語,不過男人只是頭也不抬的搖頭拒絕。


「先別動,別說話,這樣就好……」


抱著的力道有點疼,但艾倫清楚,單單只是玩笑的假話,也讓利威爾心如刀割,這樣充滿愛的疼,是應該承受的。


「對不起,我真的很愛你。」


孩子這麼輕聲,感覺到環著的雙臂收的更緊。

评论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